守護家園愛惜香港終止亂局

楊志紅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 香港新活力青年智庫總監

香港黑衣暴徒的行徑不斷升級,破壞城市交通、堵塞國際機場,更在8月13日晚作出針對內地旅客和記者的非法禁錮、私刑圍毆等嚴重暴力行徑,其瘋狂之舉令人髮指、駭人聽聞,暴徒們不僅打破了法治的底線、道德的底線、人權的底線,更是對新聞自由和公民權利的徹底踐踏,其所作所為已與恐怖分子無異,是可忍,孰不可忍!

憤怒、譴責之後,全港上下必須抓緊時間「止暴制亂」,終止這一場亂局,把香港從粉身碎骨的邊緣拉回正途,恢復正常平靜的社會秩序,這是當前壓倒一切最重要的事情。慶幸的是,暴徒們不斷升級的荒唐恐怖行徑,讓越來越多的市民看到了他們真實的亂港嘴臉,看清了他們「反中亂港」的險惡居心,紛紛挺身而出愛港護港,大聲向暴力分子說不。

在此,筆者呼籲更多的市民主動發聲,共同譴責暴徒暴行,匯聚成強大的民意,用最小的損失共同終止這場亂局。「香港不能夠再亂下去!」這是每個市民都應該看清楚的事實。城市形象的建設需要幾十年、幾代人的努力,然而破壞它卻只在一夕之間,目前,香港的零售業、旅遊業、酒店業、的士業、運輸業已經受到重創,隨之而出現的連鎖影響將彌漫到各行各業,必然會波及每個身在香港的普通市民。

同時,筆者也敬告那些與暴徒沆瀣一氣的部分媒體記者,正視新聞人的底線良心,正視手中的話語權,停止歪曲失實的報道、停止無端揣測的抹黑、停止傳播製造分裂的新聞!

如果真心熱愛香港,那就趕快行動起來,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、支持香港警隊嚴正執法,讓每一個犯罪分子得到嚴懲,讓所有的暴行無所遁形。難道真的要等香港變成一個說話、出行、拍照都要膽戰心驚的噩夢之城,才站出來反抗暴徒嗎?守護香港,守護我城,這是為了自己,這是為了家人,更是為了我們的下一代。